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媒体传真
建言献策
最新文章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第112期 种子市场不正...
第111期 关于推进湖北...
第110期 建设沿江生态...
第108期 关于加大推进...
第107期 加快推进厕所...
第106期 “一带一路一...
第105期 对加快推进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传真 >> 正文
中心主任张俊飚教授被聘为湖北省人民政府第六届咨询委员会委员

1226日,湖北省人民政府第六届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武汉召开,我院张俊飚教授获聘第六届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省长王晓东、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等为受聘的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新一届咨询委员会主任、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丁烈云教授作表态发言,省长王晓东同志作重要讲话,对新一届咨询委员会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

据悉,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是省政府的重要决策咨询机构,也是湖北省的核心智库。咨询委员会委员人选是根据专业领域、学术水平、咨询研究能力及履行决策咨询义务积极性等因素,在有关单位和专家推荐的基础上,建立决策咨询专家库,从专家库的专家中择优选聘。省政府咨询委员会每五年一届,本届共选聘66位来自于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及政府职能部门领导为第六届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