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媒体传真
建言献策
最新文章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第112期 种子市场不正...
第111期 关于推进湖北...
第110期 建设沿江生态...
第108期 关于加大推进...
第107期 加快推进厕所...
第106期 “一带一路一...
第105期 对加快推进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李谷成教授、张俊飚教授参加第七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颁奖大会

20161220,第七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颁奖大会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宾馆举行,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的李谷成教授、张俊飚教授参加颁奖大会并领取荣誉证书。

颁奖大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原部长徐小青主持,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研究员、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研究员、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原农业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郭书田高级经济师等出席。颁奖仪式结束后,陈锡文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村土地制度、城镇化等当前三农领域的重大问题作了专题报告。

据悉,“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 由被誉为“中国农村改革之父”的杜润生老先生发起,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负责评审与颁发,是我国“三农”研究领域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于2004年进行了首届评奖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