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媒体传真
建言献策
最新文章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第112期 种子市场不正...
第111期 关于推进湖北...
第110期 建设沿江生态...
第108期 关于加大推进...
第107期 加快推进厕所...
第106期 “一带一路一...
第105期 对加快推进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中心主任张俊飚教授应邀出席中国(武汉)生态旅游与绿色发展论坛

      2016年4月23-24日,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经管学院副院长张俊飚教授受邀出席并参加了由中国生态经济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湖北省旅游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湖北大学旅游发展研究院等承办的“中国(武汉)生态旅游与绿色发展论坛”。本次论坛是在生态文明建设和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紧紧围绕生态旅游与绿色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会议重点研讨了国际生态旅游研究动态、生态旅游发展趋向、乡村生态旅游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议题,来自于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中国旅游发展研究院等18家大专院校及企业的80多个专家学者与企业管理专家参加了会议。张俊飚教授作为特邀代表,承担了会议专题演讲分会场的主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