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规章制度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媒体传真
建言献策
最新文章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湖北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
第112期 种子市场不正...
第111期 关于推进湖北...
第110期 建设沿江生态...
第108期 关于加大推进...
第107期 加快推进厕所...
第106期 “一带一路一...
第105期 对加快推进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德国专家呼吁保护中国湖泊——Mechthild H.Adameit做客经管土管学院

2011年3月10日下午3:30,江西山江湖可持续发展促进会的国际顾问Mechthild H.Adameit女士来到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农村在发展研究中心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一场特别的中文讲座——宣传中国生命湖泊网,呼吁保护中国湖泊。

Mechthild H.Adameit来自于德国,她有一个美丽的中文名字,叫安玫花,曾在上海留学一年,能说一口较流利的中文,现任江西山江湖可持续发展促进会的国际顾问。她在介绍江西山江湖可持续发展促进会(MRLSD)的宗旨,重点强调了促进会的作用,即积极参与保护鄱阳湖流域生态环境的行动中,以推动江西山江湖区的可持续发展。随后,Adameit还对中国生命湖泊网(China Living Lakes Net-work, CLLN)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和讲解。并希望同各社会成员组织及其广大公众一起,共同参与保护中国的湖泊的行动之中,为人类的生存与发展提供洁净的水。

演讲结束后,Adameit还和大家就世界水资源保护及中国发展过程中的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了探讨。讲座激起大家的共鸣,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图为Adameit女士演讲